close

搭電車去聖地牙哥會議中心

其實我們在聖地牙哥的目的是會議中心,

我不會在這裡提它。不過為了證明我有去過,

所以告訴你我怎麼去的,下面的照片會結束這個回合。

 blog10  

上圖中的 San Diego Trolley,就是聖地牙哥最重要的交通工具,

有點像我們的捷運網,只是他是路面電車,

等待時間也比較久一點,尖峰時間大約是15鐘一班,其他要看時刻表。

右上角的票卡在每個電車的停靠站應該都有機器在販賣,

有時也會有工作人員在那協助你買票。

一天的通行票是5塊美金,四天的是15塊美金,

收據要留好,遇上查票時,萬一票卡失靈的話,就靠他救你了。

 

順帶一提,從 小義大利站 搭藍線到American Plaza站,

再轉橘線座到底就到會議中心了。會議中心附近就很熱鬧,

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之下,就選了在台灣有看過的Friday’s

 

Friday’s

曾有老師告訴我們,在美國,如果去餐廳吃,大概都要10塊美金以上,

所以挑了很久以後,我們點了下圖的東西,我的是蕃茄碳烤雞肉麵。

P1060946.JPG  

其實在點的當下,我只看的懂pastatomato,chicken

價格又可以接受就點了,沒想到雞肉很好吃欸XDD

 

幫我們點菜的是德國美女店員,為什麼知道她是德國人,這是後話XD

從點菜到我們吃完要結帳,她都挺熱心的,一下幫我們拿醬料,

一下問我們需不需要小碟子,大家可以分著吃XD

吃完還問我們菜色okok

 

最後準備要結帳了,我們請她先讓我們看一下帳單,全部是31塊點多左右,

3個人平均倒是差不多10塊。但是為了那個點多,

大家開始翻箱倒櫃掏零錢,重點是我們對美國零錢根本不熟,

就開始東一句西一句討論起來了。那美女店員看到了,就主動來教我們分辨,

她就說她是德國人,所以她一開始也搞不懂這些零錢,

最後我們就聊起零錢了XD 其實是本來我們怕給他的小費不夠,

想多給他一些,她就問我們有沒有自己國家的硬幣,她有在收集。

我們就跟她解釋,硬幣上的圖像是我們的國父,是個醫生。

(新版的10元是國父,舊版的是蔣公)

她就說,挺帥的,很酷,她喜歡XDD

blog12  

 


赫頓廣場(Horton Plaza)

離會議中心約15~20分鐘的路程,是個大型Shopping Mall,

不過這裡商店街的設計較為特殊,

跟台灣較為制式的風格較不一樣。

不過也只有這種不常下雨的地方,

才可以設計成這種極具光影效果的空間。

我無法提供購物心得,因此我打算用1張照片來結束這個回合XD

blog11  

 

郵局

我查得資料是赫頓廣場中就有一個郵局,不過我去的是另外一個,

離廣場似乎也不遠,Anyway,寄明信片的話,Taiwan 記得寫英文,

其他隨便你XD,郵資1.08塊美金

P1060991.JPG  

 

今日正妹福利社

P1060958.JPG  

赫頓廣場裡讓人休息的躺椅,意圖使人做日光浴XD


下篇預告:Sea World 省錢大絕招,我終於可以寫到遊記了XD


arrow
arrow

    mani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